Song

【仙流】保镖(十)

这周工作忙,原本以为周五才能更,昨晚写好了,求表扬:)

29.

约会的最后一个流程是去对方家里坐一会吗?约会指南里没写,自然也没提到去对方家里会发生什么。

仙道的住所是一座二层小别墅,位于市区不错的地段,地势较高,房间里应该可以看到海景。

流川跟着仙道进了院子,站在门口。仙道按下密码,打开大门,又回头望了他一眼,俊逸的眼睛似笑非笑的,“现在后悔,还来得及。”

流川“嘁”了一声,径直进了门。怎么样他也在好莱坞和娱乐圈呆了好几年,什么没见过?他没在怕的。

仙道唇角轻抿,跟在后面进了门,打开了灯。室内的装修风格和流川想象的差不多,原木地板,白色墙面,简单实用。穿过门厅是一个十分宽敞的房间,一面墙全是书架,密密麻麻排满了书,长窗边放着一把看上去很舒适的扶手椅和一盏落地灯,灯下的边桌上扣着一本打开的书。这里应该是仙道经常消磨时间的地方。流川可以轻易想象他靠在扶手椅里,安静地看着书,也许偶尔抬起头,看看窗外的海。

“喝点什么吗?”仙道走到酒柜前,语气随意。

“你平时晚上喝什么?”流川站在书架前,一眼看过去,都是心理学,医药学和法学相关的书籍。光看那些冗长的英文书名,流川就睡意丛生。

“平时啊,”仙道停顿了片刻,“威士忌。”

“嗯,就喝那个。”流川的语调没什么起伏,视线继续顺着书架扫过,靠边的位置摆着一些小说,有英文有日文,大部分是推理小说。

仙道没说什么,从酒柜拿出了一瓶喝了一半的威士忌和两只古典杯,拔掉瓶塞,抬了下唇角,“straight?”

“嗯。”流川点头,抽了一本推理小说出来,随便翻了翻,“你喜欢看书?”

仙道倒了小半杯酒,递给流川,望着灯下流川低头看书的侧颜,“喜欢啊。”

他自己也倒了半杯酒,插着裤子口袋,斜倚着书架,喝了一口。

流川接过酒杯,低头看了看,浅浅喝了一口,样子有点像尝了一口牛奶的小猫。不加冰的威士忌,辛辣的风味让他猛地皱了下鼻子,一股暖流随即自胃部散开,令他稍感放松。

是的,他有点紧张。尤其是感觉到仙道正在旁边看着自己,脸颊就不由自主地烧起来。他皱着眉,又接连喝了两口酒。

仙道轻轻笑了,“不要喝这么快,容易醉。”

流川侧过头,横了他一眼,“我没那么容易醉。”

他将书放了回去,又走到边柜前。柜子上摆着几个相框,其中一张是篮球队合照,一眼就看到了前排中央蹲着的仙道,发型有些奇怪,向上竖起,穿着印有陵南字样的篮球队服,手里捧着奖杯,笑容很灿烂。

流川拿起了相框。高中时的仙道,样子和现在没什么区别,许是光线原因,看上去少了些许深沉,多了几分神采飞扬,“你是陵南高中篮球队的?”

“嗯,”仙道点头。

“什么位置?”流川问,“大前锋?”

“后卫。”仙道说。

“你们那届拿了全国冠军。”流川仔细看着照片,“我是湘北高中的。”

“嗯,我们的高中离得不远。”仙道之前有看过流川的资料,“你比我低六届吧?”

流川点头,“我们也打进过总决赛,败给了山王。”

“啊,山王,确实很强呢,”仙道感慨着,“当年也有一点运气的成分吧。”

流川盯着照片,“头发,真傻。”

“哈哈哈,是吗,那个时候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”仙道走到扶手椅前,坐了下来,脸上带着玩味的微笑,“如果不是因为差了六届,我们会在比赛中遇到吧。说不定你会经常来找我打球,把我堵在放学路上,说要一对一之类的。”

流川哼了一声,放下相框,“那你会拒绝吗?”

仙道微笑着摇了摇头,又定定地望着他清冷如月的脸庞,“你这样的人,没有人能拒绝吧?”

如果十六岁时就相遇,他相信自己忍耐不了太久。

对上他的视线,流川只觉心跳忽然加速,转过头去,抑制着紧张,又喝了几口酒。看到旁边的墙上挂着几把日本武士刀,他走了过去。

“可以看看吗?”他问,放下了酒杯。

“当然。”仙道的视线追随着他。

流川拿起最下面那柄刀鞘全黑的刀,握在手里端详了一会,随即左手举刀横于面前,右手握住刀柄,轻轻使力,将刀缓缓抽了出来。

刀身雪亮,隐隐散发寒意,灯光被刀身反射,在流川孤傲细致的脸上落下一道月光似的银白。锐利黑眸被寒冷的刀光笼罩,视线转动间,刹时变得凌厉而肃杀。

流川放下刀鞘,双手握着刀,舞动了几下,刀锋划过空气,发出嗡嗡响声。

仙道低声叮嘱:“小心,刀很锋利。”

流川走到了仙道面前,居高临下地用刀指住了仙道,刀尖触到了他的胸口,如同古代的剑客,姿态清艳决绝。

他冷冷地开口:“我能分得清。”

“分得清什么?”仙道坐在椅子里,握着酒杯,抬头注视着他。

流川凝望着他的脸,眼神直接而炽热,眼尾因喝了酒而微微泛红,“什么是想赢,什么是喜欢,我能分得清。”

他顿了一下,然后字字清晰地说:“对你,是喜欢。”

仙道望着他,眸色变沉,唇角抿紧,没有说话。

流川视线下移,刀尖顺着仙道的胸口移动,拨开了仙道半开的衬衫领口,轻轻地抵住了他胸口的肌肤。

“真想把你的心剖出来看看。”他低声说。

仙道一瞬不瞬地望着他,然后放下了酒杯,胸口抵住刀尖,就这样慢慢站了起来。

流川不得不后退了一步,仍然用刀尖抵着他,皱了下眉,“别动,会受伤。”

仙道抬起手,向前握住了流川的手腕。刀尖微微刺进胸口肌肤,鲜血立时溢出,染红了衬衫。流川瞳孔微缩,手指松开,仙道从他手中接下了刀放在一边,然后抓着他的手腕,将他拉近。

“不用看,我的心是你的。”他低声说,没有再给流川回应的机会,伸手按着他的后脑,强硬地吻住了他。

30.

深吻了一会,仙道松开流川,见他满脸通红,气喘吁吁,伸手扶着他的下巴,用拇指按着他水光湿润的下唇揉了揉,轻笑道:“这就不行了?”

流川抬起眼,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又不管不顾地凑上来吻他,同时伸手去解他衬衫的纽扣,“说谁不行了?”

他动作粗鲁又急躁,连着扯坏了几粒纽扣,仙道暗自好笑,一边抱着他逐渐抢回唇舌的主动权,一边低声说:“小流氓,这么性急?”


车停在红白和墨迹迹,约两千字不是很豪。地址等会在合集单独发帖。


31.

两人折腾了大半夜,次日流川一觉睡到下午,醒来时浑身酸痛,目光呆滞,望着陌生的房间,大脑重启了好一会才回想起昨晚的一些零星片段。

真正开始他才意识到,之前那些对仙道来说只能算前戏,仙道再三克制,他却还不知死活地挑衅他,不愿被他小看,想要看到他更多失控的样子。当然,他也没想到仙道的体力这么好,简直深不见底。最后的记忆停留在浴室,他们一起泡在浴缸里,仙道在帮他清理,他应该是靠着他睡过去了。

身上很干爽,穿着一套浅灰色睡衣,床单也是干净的,带着洗衣粉的清香,这些自然都是仙道换的。他抓起枕头蒙住了头。该死,还是输给他了。

房门传来响动,感觉到一个人在走近,他紧紧抓着枕头,一动不动。然后听见一声轻笑,一个泰然自若的声音传来,“你醒啦?”

流川放下枕头,头发蓬乱,没好气地说:“刚醒。”

“睡得好吗?”仙道穿着一套深蓝色睡衣,站在床边看着他。

流川“嗯”了一声,小脸陷入被子里,严肃地板着,生气的样子也令仙道怦然心动。

对付起床气,仙道已颇有心得,伸手撑着床,俯下身,不由分说地吻住了他。流川挣扎了两下,很快就软化在这个缠绵无尽的吻里。

cs相接,仿佛自有意志,这个吻从温柔逐渐变得激烈,流川睫毛颤动,鼻息急促,伸手捞住了仙道的脖子,将他拉得也倒在了c上。

仙道抬起身,脸色有些难耐,“你再这样,我会忍不住的。”

流川挺身蹭了蹭xx,轻哼了一声,“你已经忍不住了。”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啊。”仙道叹息一声,凝望着他斜飞的剑眉,锐利的黑眸,轻抿的薄唇,还有那骄傲又可爱的神态,只觉怎么也看不够,恨不得能将他含在嘴里,吞入腹中,时时刻刻都带在身上。这样的心情,有生以来还是第一次。

“流川枫,”他心中柔软,轻轻唤他的名字,“流川枫。”

“干吗?白痴。”流川语气还是凶巴巴的,眼里却隐隐含着笑。

“虽然昨晚已经说过了,但你那时晕过去了,没听见,”仙道不怀好意地笑了,赶在流川发怒前凑近,用鼻尖亲昵地摩挲了一下他的鼻尖,“我爱你。”

流川愣住,睁大眼睛望着他,没有说话。

“嘛?怎么是这种反应啊?”仙道离开了些,笑着问。

流川眨了两下眼睛,唇角翘起,“没听见,再说一次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仙道低声说,闭上眼睛,亲吻着他的脸颊,“流川枫,我爱你。”

早上本就容易擦枪走火,何况两个人情浓意合,没吻几下,(。。。),流川喘着气,伸手去解仙道睡衣的纽扣,被仙道抓住了手腕。

“今天不做了,对你身体不好。”他闭了闭眼睛,强迫自己保持清醒,“况且,我还有重要的事和你商量。”

“什么事?”流川打量着他,直觉他要说的事并不令人愉快。

仙道移开了视线,起身离开了床,“先吃点东西吧,我做了法式吐司。”

仙道给流川做的那份法式吐司上撒了砂糖,加了巧克力酱。吐司外脆里软,温热香甜,流川早就饿了,没等仙道做好咖啡,就将吐司一扫而光。

他推开盘子,从仙道手里接过咖啡,唇角还沾着一些巧克力酱,直接地问:“说吧。”

仙道不觉失笑,用手指抹去他唇角的酱,放进嘴里舔了舔,“你还真是,什么事都性急。”

流川联想到了什么,轻咳一声,低头喝了口咖啡,“你说,有重要的事和我商量。”

“嗯,”仙道望着他,视线沉静,“我在想,目前我们这样的关系,我不太适合继续做你的保镖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流川微微蹙眉。

“意思是,我不能保证自己不会被这段关系影响,出现什么疏漏或者失误。”仙道说出了思虑很久的话,“所以,我决定辞职。我会帮你另外物色一名优秀的保镖。”

“我不要!”流川斩钉截铁地说,“我只要你!”

“我不会离开,”仙道伸手握住流川的手,“我仍然会在你身边,只是不以保镖的身份,你不用付我工资,我们之间也不再是雇佣的关系。我当然也会尽力保证你的安全,但我希望能有另外一个人专门负责这件事,这样我的压力不至于太大。”

流川低下头,思考了一会,然后坚定地说:“我不要。我不想有第三个人跟着我们。”

仙道无奈,“一点都不能商量吗?”

流川摇头,“我只要你做我的保镖。如果可能,我要用钱买下你余生所有的时间,让你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,不能离开,不能分心,你只可以想着我,看着我。我身边不会有别人,只有你知道我的一切,我会完全属于你,也要你完全属于我。”

他一口气说出了这么一番透着扭曲的话,却眼神笃定,面色寻常,似乎觉得每个字都是理所当然的。

仙道盯着他的脸,眸中暗流涌动,声音低哑,“如果我说,我现在很想x你呢?”

流川睁着一双妙目,茫然不解,“什么?”

仙道站起身,拉住他的手绕过自己的脖子,将他整个人抱起来放上了餐桌。

“干吗?白痴。”流川心跳不由地加快,伸手推他,“不是说不做吗?”

他却将他抱得更紧,嘴唇在他颈间摩挲着,轻笑了一下,“但我也说过,你欠x。”

仙道终究还是没忍心,考虑到昨晚做得太猛,他哄着流川用手xx了一次。xx过去,两个人相拥着靠着餐桌,喘着气。

电话铃声不适时地响起,仙道没去理会,铃声停了一会,再次响起,仙道只得拿纸巾擦了擦手,过去接起了电话。

“仙道!”是越野的声音,透着焦急,“流川是不是在你那?”

仙道望了流川一眼,仙道离开后,他有点脱力地向后躺倒在餐桌上,胸口还在起伏,(。。。)便似一道极致美味,横陈桌面。仙道咽了口唾液,见鬼,怎么又x了?

“他在,怎么了?”仙道哑声说。

“果然在你那!”越野似乎松了口气,转念一想,语气又严厉起来,“你们两个昨天去哪了?不会做了什么吧?”

仙道望着流川,语气懒懒,“你找他有事?”

“不是我,他的经纪人彩子正在找他,问我要你家的电话。今天乐队排练,他一直没出现,大家都在等他。”越野惴惴不安,“彩子的口气很差,你快点带他回去吧。还有,我必须提醒你,不管你们现在到了哪一步,千万千万不要公开,这种事在好莱坞是爆炸式新闻,对流川的影响会很大,彩子知道会杀了你的。当然,对你的职业生涯也会有影响。喂,仙道?你在听吗?”

流川已经从桌上坐起来了,见仙道一直盯着自己,询问地挑了下眉。

仙道收敛视线,勉强笑了一下,对着话筒说: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评论(270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